时倾

因为他们的闪耀,我开始期待我的未来。

原顾|小可怜儿

“终有一天,我们会再次肩并肩,走向光明。”

第二天清晨,病房外传来轻快的鸟鸣,阳光透过窗户,照进病房。

顾青裴渐渐清醒过来,“原炀……”他下意识的叫着原炀的名字。

“嘶——”手上传来的剧痛使他有点迟钝,适应了好一会儿,顾青裴才反应过来自己受伤了,现在应该是在病房里。

“原炀呢,原炀应该没事了吧”顾青裴想着。这时,门口传来开门声,顾青裴往门口望去,最好看见来跟他做检查的医生和一个小姑娘。

医生见他醒了,便询问了一些问题,检查了一下伤口,叮嘱了注意事项就离开了。

小姑娘等医生出去后,就拿了个凳子,坐在顾青裴的床边:“先生,你醒啦?感觉好点了吗?要不你联系一下你的家属吧。”她很热情的跟顾青裴说话。

“你是?”顾青裴并没有想起她是谁。

小姑娘笑了笑说:“先生不记得了吗?我是之前在停车场不小心撞了你的人,你送男朋友的花被我撞坏了。”

顾青裴想了一下,哦,想起来。因为他当时受伤好长时间没去看原炀,结果……

“我这是怎么了?而且,你为什么会在这儿?”顾青裴看着这个小姑娘,还是决定先问问什么情况。

小姑娘愣了愣,说:“我们是在你昨天在找人的时候遇到的,我见过你找到人,告诉你他去了天台,我当时不知道发生了想把你的花赔给你,可是听到我的话后立马就跑去天台,我就追了上去,在楼梯口的时候看见他手里拿着刀,我担心你们会受伤就去叫医生,等我再去找你的时候,你就晕倒了,你的手和头都受伤了,挺严重的。”

顾青裴回忆了一下,的确是这么回事。他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叹了口气,当时他想都没想,就在原炀的刀快落到手臂时,下意识用手握住了刀,手掌被划了一条长长的刀痕,还好不深,医生说好好养着也不会留疤。但是疼是真的疼啊,顾青裴心想。

理清了事情的经过,顾青裴开始担心原炀的情况。:“那当时在我旁边的另一个人呢?他没事吧?”

小姑娘摇了摇头说:“他没事,但失血过多,晕过去了,现在还没醒呢。不过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先生,你们认识吗?”

顾青裴听到原炀没事,暗暗松了口气,:“他是我男朋友,也是我要共度余生的人。”

小姑娘点点头:“先生,祝你们幸福,我还也是,先走了,有缘再见。”说完就站起身离开了。

顾青裴躺在病床,呆呆的望着天花板,他总觉得怪怪的,自己好像不止是手受伤了,但有不确定自己怎么了,刚刚医生来检查,也没说什么。

就这样到了晚上,在得到医生的允许后,顾青裴来到了原炀的病房。

原炀一直没醒,此时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毫无生气。顾青裴慢慢走到他床边坐下,目光一点点描绘着自己爱人的面容,他俯下身轻轻的吻了吻原炀的嘴唇。

顾青裴看着原炀,回忆着这些年和原炀的点点滴滴,原炀总是像个小太阳一样围绕着他,不知不觉间,他们早已离不开彼此了。

顾青裴伸出手抚摸着原炀的脸庞,呢喃道:“原炀啊,快点好起来吧。”我的爱人,快点好起来吧,我想你了。

原炀似乎有所感应,嘴唇动了动,似乎说了什么。顾青裴俯下身,把耳朵凑到原炀的嘴边,才勉强听清。他在害怕:“顾青裴,别走……顾青裴……”原炀的声音有些哽咽。

顾青裴吻了吻原炀的嘴唇,安慰他:“我不走,我就在这儿呢。”他轻声哄着原炀,直到原炀的呼吸逐渐平稳。

顾青裴看着他,松了口气,轻声到:“没事了,原炀,没事了。”他俯身吻掉了原炀眼角的泪珠,“有我在呢,小可怜儿。”




作者有话说:被暗恋的人关心,但是我却开心不起来,她对谁都好。暗恋真的好苦,多希望我的暗恋有一天能够见到阳光。可以求抱抱,求安慰吗?







评论(10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