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倾

因为他们的闪耀,我开始期待我的未来。

原顾|你骗我

“我在世间四处奔波,想要找到属于自己的人间烟火,直到遇见了你,幸福美好,便有了定义。”


顾青裴跑出来后,脑子里很混乱,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原炀。想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先弄明白原炀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他们需要好好谈谈。


顾青裴打算给彭放打电话,他应该知道。可惜电话还没拨出去,医生的电话先打过来了:“你好,是顾先生顾青裴吗?”顾青裴有些着急,他隐隐觉得是原炀出事了。他赶紧回应:“是,是我,是出什么事了吗?”


“是,是原先生他…他不见了……”


“什么!”顾青裴的心瞬间凉了半截。


“而且…我们在原先生的床单上发现了……血迹!”


“你说什么……血迹!”顾青裴突然想起病房里还放着自己用来给原炀削水果的那把刀!


“顾先生,你别着急,你先赶紧过来一下可以吗?”医生听出了顾青裴的紧张,赶紧安慰他道。


顾青裴挂了电话,立马跑向原炀的病房,他现在感觉很不好,他的直觉告诉他,要出事了。

顾青裴来到病房,此时医生正皱着眉头思考着什么。顾青裴四处看了一下,那把刀果然不见了!


医生看见了顾青裴,开口到:“顾先生,看床单上的血迹,伤口应该不大,我们想想办法找原先生吧,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


顾青裴有些颤抖的说:“原炀他…带走了一把刀……”


“什么!”医生也紧张起来了,“那赶紧找啊,我让医院里其他人也帮忙注意一下,我们得快点,原先生可能会做傻事啊!”说完立刻和几个护士去找人了。


顾青裴不断告诉自己:“冷静!你要冷静顾青裴,原炀现在需要你!你得去找他!要快!“顾青裴努力平复好自己的心情,也赶紧去找人了。


顾青裴找遍了所以原炀可能会去的地方,每看见一个人就会拿着手机里的照片问一下。时间一点点过去,还是没找到,但是他没有放弃,他不敢耽误任何的时间。


这时,他意外遇见了之前在停车场撞了自己的那个女孩。


“你好,先生,你还记得我吗?我之前在停车场不小心撞了你。你的头没事了吧?”女孩一眼就认出了顾青裴就是自己之前不小心撞到的人并且热情的打招呼。


但是顾青裴现在很着急,大概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印象,但是他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他拿着原炀的照片询问了这个女孩:“你好,请问你见过这个人吗?”


女孩仔细看了一下,笑着说:“见过,就刚刚,我看见他往楼上走了。”


楼上?楼上就是天台了,原炀去哪儿了,他得快点了。顾青裴想着,道了谢连忙往楼上跑去。


“唉,先生等等啊,我会有事跟你说啊。”女孩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她只想把花赔给这位先生,让他送给自己的男朋友,“那天我不小心撞坏了你的花,我赔给你啊!”于是她边说边追了上去。


顾青裴跑到天台,第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那里的原炀,他的一只手拿着刀,另一只手垂在身旁,鲜血染红了他的衣服,一点一点的顺着手往下流。


“原炀!”顾青裴大声喊道。


听到熟悉的声音,原炀的身体微微一颤,他转过身,看着顾青裴。


果然,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那么多耀眼,可惜,以后就看不到了。原炀暗自想着。


他想再看一眼顾青裴,就一眼,再多一眼……


“原炀,你受伤了,我们去包扎一下,好不好?”顾青裴看到了原炀被染红的袖子和地上的血,他想带原炀去处理伤口,他的手臂被袖子遮住了,他不知道原炀伤的多重,但血一定流了不少。


原炀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


顾青裴此时快急哭了,他真的很害怕原炀出事:“炀炀,乖,听话,你受伤了,我们去把伤口处理了好吗?”他尽量放轻声音,慢慢的安抚原炀。


原炀还是没说话,还往后退了几步。


“原炀,你听话,别动…站在那里别动……好吗?”顾青裴安抚着,一点一点的靠近着原炀。


“炀炀乖,你是最乖的,对吗?乖乖听话,别动昂,我们去把伤口处理了昂。乖,别怕……别怕啊。我们炀炀是最乖的,最听话了,对吗?”顾青裴轻轻的哄着原炀,一点一点的向他慢慢靠近。


原炀一开始真的乖乖站着,没有动。


突然在顾青裴离原炀大概只有几米远的时候,原炀拿着刀在自己手臂上发狠的划了一刀:“别过来!!”


顾青裴瞬间就不敢动了:“原炀!你别激动,你先把刀放下,不要伤害你自己!”


“顾青裴……”原炀轻声的叫着顾青裴的名字,目无焦距的站在那里。


顾青裴听见了,连忙回答:“我在,我在呢炀炀。”


原炀没有说话。过来一会儿,又轻声开口:“顾青裴,你爱我吗?”话里听不出没有丝毫的情绪。


“爱!当然爱你,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爱人!”顾青裴想都没想就回答,“原炀,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这么没有安全感,我以前从来没有注意过,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是故不在意,我很在意你,也很爱你,你对我很重要,你是我的爱人。我只是没办法像你一样直白的表现出来而已。我并不喜欢王晋,你不喜欢他,我以后就不跟他接触,好不好?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好不容易才在一起,我怎么可能会离开你呢!”


“真的吗?”原炀愣愣的问。


“当然是真的。”顾青裴肯定的回答,“炀炀乖,我们回去好吗?我们把手上的伤处理了,然后我们乖乖的养伤。等你好了,我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好不好?”


顾青裴再次悄悄的靠近原炀,“炀炀,等你好了我们去旅游好不好?你想去哪?国内?去杭州好不好?要不我们去四川,你不是一直想去成都的青城山吗?或者国外?你要是不想去旅游,我们就在家好不好?你想做什么我都陪你!”


原炀突然变得很激动,他大喊着:“不!你…你骗我,你骗我!顾青裴你骗我!你不喜欢!你一点都不喜欢我,顾青裴不喜欢我的,你骗我!”说着他就拿刀在自己手臂上乱划。


“原炀!”顾青裴立马冲上去按住原炀,阻止他继续伤害自己。他什么也没想,脑子里一片空白,他只知道不能让原炀继续伤害自己。原炀在感觉到顾青裴靠近自己的那一刻,就稍微恢复了一点理智。顾青裴好不容易按住了原炀,但是原炀的力气大于顾青裴的力气,没一会儿就挣脱开了。他又猛的向自己的手臂划去,但是意料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


“嗯!”顾青裴闷哼一声,剧烈的疼痛使他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鲜血顺着刀尖滴到地上,和之前的血迹混在一起。原炀愣住了,顾青裴赶紧乘机抢过刀丢到一边。他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原炀的力气比他大太多,更别说是失控的原炀。冷汗浸湿了他的衣服,额头上的汗珠顺着脸颊的轮廓划落。


突然,他听见有人在喊:“医生!快来啊,有人受伤了!”顾青裴朝声源望去,医生护士正往他们这边跑来,他用尽力气,站起来,看着医生为原炀的手处理伤口。他再也支持不住了,脱力感猛的席卷而来,瞬间将他淹没,随着而来的是手上传来的剧烈的疼痛。


“唉,先生!先生你怎么了?医生!”这是顾青裴在昏倒前迷迷糊糊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原炀……”顾青裴轻轻的叫着。


“砰!”


未完待续





评论(291)

热度(1152)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