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倾

因为他们的闪耀,我开始期待我的未来。

原顾|我永远爱你

“You light up the darkness inside me like a beam of light.”

清晨,温暖的阳光照进窗户。病床上的人的手指动了动。

原炀慢慢睁开眼,由于不适应突然的阳光,眼前有些模糊。他想伸手遮一下刺眼的阳光。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被拉着。顺着看过去,就看见了那张自己深深刻在脑海里的面孔——是顾青裴。

原炀看着顾青裴,窗外的阳光正好照在他的脸上,像是渡上了一层金。这个人就是这样,永远有着极大的魅力,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

这时,原炀注意到顾青裴手上的绷带。

他受伤了?原炀有些激动,他的宝贝受伤了,简直要把他心疼死了。

“怎么回事?”原炀开始回忆,之前发生的事。他现在脑子很混乱。慢慢的,当他把一切梳理清楚,他看着顾青裴没有动作。

他一直觉得,顾青裴是不喜欢他的。可是,为什么顾青裴会冒着生命危险去阻止他伤害自己。

他想不明白。

这时,顾青裴醒了。他一睁眼,就看见原炀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原炀?你醒了,有没有那里不舒服。”顾青裴笑着。

原炀摇摇头,“我没事,顾青裴,你为什么要冲过来?”顾青裴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原炀是在问什么。

他觉得有些好笑,伸手摸了摸原炀的头发,笑着说:“什么为什么,你是我的爱人,是我要共度一生的人,我当然不会允许你受伤。”说完,他凑的原炀面前,盯着他。

“原炀,看着我的眼睛。”

原炀闻声,微微抬头。顾青裴看着他:“原炀,你是我的爱人,是我要相守一生的人,你不要质疑我对你的感情,也不要怀疑我对你说过会永远陪着你的承诺。原炀,不要把我的承诺看到那么轻,我会永远爱你的。”

原炀愣愣的点点头,他当然相信顾青裴,他只是不相信他自己。

顾青裴看得出来原炀并没有彻底放心,但是没关系,他有的是时间。

顾青裴附身亲了亲原炀:“炀炀乖,要不要吃点东西?我买点粥。”说完便起身离去。

值得顾青裴离开,原炀才渐渐反应过来。

或许……他可以试一下呢?

“炀炀,我爱你,我永远爱你。”




哎呀哎呀,好像迟了很久很久了。抱歉啊大家,直接有点点忙,有种脚不沾地的感觉。而且最近遇到好的好的事情,好累好累。对不起各位。这篇有点短,写的也不怎么好,只能委屈你们想将就着看了。


评论(106)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