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倾

因为他们的闪耀,我开始期待我的未来。

告别信

哈喽,许久没有更新的我又回来啦。

相信有人看到这个题目可能会有些许疑惑,但是呢,我的确是来告别的,不过不是永久的告别。

事情是这样的,主要吧,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压力太大,或者其他什么的,反正就是嗯……身体问题,嗯……差不多。

我很难受,每天头都特别特别痛,会莫名其妙的哭,但是哭不出声,会突然发高烧,会突然反胃什么都吃不下,会嗜睡(有一次因为叫不醒把爸爸吓到了),会失眠(我最高纪录是40个小时没睡觉)会突然情绪失控,会突然说不出话,会突然觉得生活没意思等等。爸爸带我去看了,虽然医生让我出去单独跟爸爸说了些,但是我不傻,我自己怎么了多多少少还是能猜到点的。不过这都没关系啦!

星期五的时候,我就发烧了,早上开始难受的,但是我忍到中午回寝室才跟宿管说……结果就是差点把自己烧没了……

由于身体原因嘛,我需要好好休息,所以,我思考了很久,我决定放弃继续更新《永远永远》这个合集了。结局嘛……大家可以猜一下,然后有想要知道的可以私信我,或者在评论区说。

这个合集我原本打算更很久的,现在只能放弃了。这个账号我以后也不会经常登录了,下周可能就是最后一次了。但我还是会是不是来看一眼,要不然给我封了我会哭死(虽然我不知道长期不登陆会不会被封,但以防万一嘛)。等我身体好些了,可能会重新用这个账号,但是《永远永远》依然不会更新,毕竟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好,如果太久了,把剧情线忘了硬着头皮写也不好。

最后,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好好道别。

谢谢各位,谢谢你们这么久以来的陪伴,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喜欢,你们的每一次催更,每一条评论,每一个点赞都是我动力的源泉。因为你们我才能坚持这么久,因为你们我才能发现自己如此热爱写作(虽然写的实在不太好),因为你们我才会一次又一次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谢谢你们。这一路上有你们,是我最幸福的事,能遇见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人生的路还长,我们会再次相见的,拜拜啦!

最后,如果有错别字,请不要在意,我的手抖个不停实在没有太高的精准,而且因为不舍,我的眼泪流个不停……


评论(3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